帶你穿越回去苦讀歲月!

現在才學習還不算太遲







▲婦人說要找女兒,但可能是迷路。

社會中心/綜合英文書信格式 線上美語教學報導

母親節即將到來,花蓮一名75歲巫姓婦人騎著老舊機車,沿著蘇花公路8小時都沒休息,說是為了想見台北的女兒,在台62線快速道路迷路,被好心人發現幫忙把車牽到一般道路,基隆七堵派出所員警表示,「可能太想女兒了,她眼睛都布滿血絲。」自掏腰包給她錢吃飯,並通知兒子將人帶回照顧。

▼一路騎了8小時。

巫姓婦人昨天騎著老舊機車,經由蘇花公路一路往基隆方向,騎了8小時223公里的路程,後來疑似因為迷路,誤上台62線快速道路,好心人發現將車牽到一般道路,並通知警方,七堵派出所表示,「她是說想去萬華找女兒啦,但是卻在金山迷路,找到她的時候,眼睛都是血絲,整晚都沒睡啊。」

不過巫姓婦人說,「我是要去台東載水,不知道中級英檢 英文 美語學習單為什麼就迷路了,被警察攔下來我就說我沒錢吃飯,他就拿1000元給我,很謝謝他啊!」警方讓她在附近旅館休息,並通知兒子來接,附近鄰居說,「婦人年紀大,常常找不到人,都會來關心一下。」只不過這8小時的驚魂,兒子已經沒收她的機車,希望別再亂騎,所幸沒有發生危險。



陳屍休旅車網模暴斃前身影曝光

小情侶PO文厭世封死房間燒炭!

16歲情侶燒炭FB預告預告死亡?

即/桃園火噬民宅!2男無心跳

到少女家嘿咻她媽英文補習班 高雄 多益 , 雅思媽提早回來

花蓮老媽騎223KM找兒眼睛滿血絲

他強暴我姊!弟追砍英語學習軟體 一對一英語補習班鄰居10多刀

學姊偷傳她性愛照全校都看到了

偏愛制服南科工英文線上收聽 南投英語老師 推薦程師狂偷上百件

利誘少女援交淫醫吃幼齒判十年

人妻吸毒死車上 毒友竟開車趴趴走

看少女時代噴辣椒水男將台中 雙語學校 線上英文教學 abc遭送辦

萬里男遭當街追砍身中10多刀

快訊/屏東漁船傳遭不明軍艦尾隨

英語家教屏東 商用英文字典 線上
arrow
arrow

    sjjlz9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